close

如果有一天 你們相聚了

如果有一天 你們十指相交的出現了

如果有一天 你們告訴天下的人 你們相愛了

如果有一天 你們牽了此彼的手步入禮堂宣誓著彼此的愛

這麼多的如果 卻是我今生的所願...

如果有一天.我談戀愛了.結婚了..

我一定會寫信告訴他們... 謝謝..謝謝你們的愛情.  

因為你們.所以我信相了愛情

因為你們.所以我選擇了愛情

因為你們.所以我有了幸福..

所以我要把這份幸福.也帶給你們...

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幸福..

為我們彼此都祝福吧~

我最心疼的你們,我最心疼的愛情....貓與蝴蝶

370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